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评估、预警与监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2020年年会召开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1-03-29

        2021年3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临泽站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评估、预警与监控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2020年度总结会在兰州召开。兰州大学杜国祯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赵新全研究员、甘肃省气象局张强研究员、西北研究院丁永建、李新荣和何志斌研究员、以及来自西北研究院、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省治沙研究所和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等单位的课题、专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赵文智研究员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对 2020 年度项目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五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对各个课题研究进展、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课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建议后续工作应围绕项目研究主线,加强各课题之间的联系,优化各课题资源整合。最后,赵文智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项目组结合专家建议,对照任务书目标、内容和考核指标,突出研究重点,凝练亮点成果,为项目中期检查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