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召开2020年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1-01-17

        2021年1月16日,临泽站2020年年度总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由赵文智研究员和何志斌研究员分阶段主持,全站职工及研究生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长何志斌研究员汇报了临泽站2020年科研项目、成果产出、基建项目和2021-2025年工作计划等。吉喜斌研究员等9位科研人员分别针对荒漠绿洲过渡带水量平衡、绿洲湿地功能、绿洲草田轮作、流域水文生态模型等做了学术报告;罗维成副研究员等5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拟申请基金的主要思路,随后与会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此次年度总结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绿洲农业和流域生态水文领域的研究方向,对促进我站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