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0-09-24

        9月19日,为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临泽站站长何志斌组织在站党员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科技创新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随后,参会人员对“今日聚焦:九一八事变背后,藏着哪些你不知道的秘密?今天,又能给我们什么启示?”进行了深刻剖析,提醒我们全体党员应勿忘国耻,时刻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