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黄河上游及西北内陆河流域水源涵养功能提升技术”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到临泽站参观考察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0-07-30

        2020年7月24日,“黄河上游及西北内陆河流域水源涵养功能提升技术”国家级高级研修班一行24人来到中国科学院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参观交流学习,罗维成博士、周立峰博士等组织临泽站在站人员进行了接待。

        罗维成博士带领来访专家参观了临泽站展厅,并就临泽站概况、科学监测、科学研究、科学服务、近5年的科研项目与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罗维成、周立峰两位博士带领来访专家重点参观了站内的“农-禽复合农业”试验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