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0-01-02

        2019年12月25日,临泽站2019年年度总结会议在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召开。会议由站长何志斌研究员主持,全站职工及研究生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文智研究员做了题为“亚洲中部干旱区水土资源耦合及绿洲可持续研究初步设想”的学术报告,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基于国家需求,力争解决更多水资源相关的生态环境问题。何志斌站长做了题为“临泽站建设运行方案(2020-2025)”的报告,就临泽站发展建设的定位、目标、主要任务、长期观测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刘冰研究员、刘鹄副研究员等17名科研人员也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做了相关学术报告,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次年度总结会议为我站开展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促进我站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