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何志斌、苏永中研究员参加第21届世界土壤学大会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09-04

        2018年8月12-17日,临泽站何志斌、苏永中研究员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了第21届世界土壤学大会,并分别做了题为“Study on Forest Soil Hydrology in the Mountains of Arid Regions”和“The Establishment and development of Haloxylon ammodendron Promotes Salt Accumulation in Surface Soil of Arid Sandy Land”的交流报告,会后参加了 “巴西南部森林、草地和农田土壤特性及演化”专题野外考察。

        据悉,世界土壤学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土壤科学界最大的盛会。本次大会主题是“Soil Science: Beyond Food and Fuel”,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4234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2022年第22届世界土壤学大会将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大会主题为“Soils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2026年第23届世界土壤学大会将在中国南京召开,主题为“Soil and the Shared Future for Mankind”。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