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举办2018年新生培训和职工再教育活动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08-02
    为加强2018级新入学研究生对研究生学习阶段的认识,以及提高年轻科研人员特别是新入所科研人员的业务素质,临泽站于2018年7月20-30日举行了为期10天研究生和年轻职工培训会议,共计40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何志斌副站长主持了这次培训,会议安排学员参观了实验室、实验平台、长期监测场地的,野外实习观摩了无人机使用和祁连山大野口森林水文观测等。先后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让会教授、鲁东大学常学礼教授、西北院罗立辉高级工程师,以及临泽站研究员何志斌、吉喜斌,副研究员刘冰、杨荣等做了专题报告和现场演示。还安排了庄艳丽、赵丽雯、杜军、罗维成、陈龙飞、周海、周立峰等年轻科研人员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和成长经历做了学术交流。

何志斌副站长主持新生培训会议

何志斌副站长致辞并作报告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参观祁连山森林生态水文观测点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