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第五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第二号通知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02-01
https://www.shcec.com.cn/)召开。目前已经开始在线注册、提交摘要,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www.cess.org.cn/)报名参会,会议的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的二号通知(欢迎张贴、转发)。

 

      欢迎参加第二十专题:’陆地生态系统碳氮水循环及其耦合对全球变化的响应’的学术活动。召集人:于贵瑞、牛书丽、陈智;会议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的二号通知。


       大会目前已经开始网上注册和摘要提交。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cess.org.cn


有关会务问题,请随时联系会议秘书处。

详情见附件

点击下载 会议通知文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