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何志斌研究员、刘冰副研究员和罗维成博士参加第22届MODSIM2017国际会议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7-12-20

      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MSSANZ(the Modelling and Simulation Society of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Inc)承办的第22届MODSIM2017大会(The 22nd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Modelling and Simulation)是两年一次的国际性会议,于 2017 年 12月3日-8日在澳大利亚霍巴特召开。大会重点强调建模技术在科学方面的应用,特别是在环境和水文方面,目前是澳大利亚的高级会议之一,聚集了水文学家、环境学家、生态学家、社会学家和技术人员参加。本届会议共设12个主题,103个分会,共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600多名科技人员参加。其中会议下设的水资源主题,负责人为Francis Chiew and Jai Vaze教授(来自CSIRO Land and Water Flagship)。水资源主题包括水信息、水数据和信息地位、统计和人工智能方法、蒸散发观测模拟和遥感、水利工程、建模和水资源管理、变化环境下的水资源管理等23个内容。

     临泽站何志斌研究员、刘冰副研究员和罗维成博士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水资源——变化环境下的水资源管理”分会场做了题为“Uncertainty ecohydrological modeling in an arid region determined with Bayesian Methods”和“Evapotranspiration partitioning, stomatal conductance, and components of the water balance: A special case of a desert ecosystem in China”的张贴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