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赵文智、何志斌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并做报告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7-08-14

    2017年8月8日,第八届中国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举行,临泽站赵文智、何志斌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作了题为:“祁连山斑块状森林生态水文研究及其对山地生态系统管理的启示”、“气候变化对祁连山森林生态系统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建设生态文明新甘南”,共有34位国内环境学、生态学专家参加了会议,并围绕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甘南州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绿色发展路径实践探索、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宏观政策、构筑青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甘肃省副省长李斌、中国科学院秦大河院士、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等出席了论坛。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