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评估、预警与监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召开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1-06-15

        2021年6月11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临泽站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评估、预警与监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课题中期检查会在兰州召开。邀请了项目跟踪专家兰州大学杜国祯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赵新全,以及中科院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丁永建和何志斌等专家,来自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兰州交通大学、甘肃省治沙研究所等单位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赵文智研究员主持。

        五个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会专家对各课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建议进一步紧扣项目研究主线,强化课题间数据共享,对各课题成果进行整合加强键技术进行总结。

        最后,项目首席赵文智研究员希望各课题组结合专家建议,强化推进力度,凝练亮点成果,总结关键技术,保质保量地完成考核指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