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山大学王海龙副教授一行到临泽站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0-08-19

        2020年8月16日-18日,应中科院临泽站刘冰研究员邀请,中山大学王海龙副教授、兰州大学许翔讲师到临泽站进行学术交流,王海龙副教授做了题为“变化环境下多尺度多手段植被水分关系研究”的学术报告。临泽站科研人员、研究生近3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访问交流期间,王海龙副教授一行听取了临泽站科研人员关于临泽站的科学试验、研究进展、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的讲解,参观了农田和荒漠生态系统野外观测试验设施、试验样地和祁连山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点,并与在站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