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2020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20-05-29

        2020年5月21日和23日临泽站分别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赵文智、何志斌、刘冰,副研究员张勇勇、刘鹄,兰州大学朱高峰、钱鞠教授组成了硕士答辩委员会。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丁永建、李玉霖、何志斌,兰州大学马金珠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张明军教授组成了博士答辩委员会。

         首先,3名硕士研究生朱钊岑、赵春和王思佳依次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朱钊岑学位论文题目:“荒漠绿洲湿地土壤优先流与水分入渗特性研究”,指导教师刘冰研究员;赵春学位论文题目:“地下水浅埋区绿洲农田水分垂向交换过程研究”,指导教师张勇勇副研究员;王思佳学位论文题目:“丝绸之路泛中亚段典型区地下水可持续性及对人类活动的响应”,指导教师刘鹄副研究员。随后,博士研究生周宏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学位论文题目:“河西走廊荒漠区沙丘和农田包气带土壤水分运移研究”,指导教师赵文智研究员。

        委员会专家从立题背景及意义、试验方法、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人进行了详实的陈述和解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决议,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