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石钟慈院士和谢正辉研究员等一行考察中科院临泽站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9-07-27

        2019年7月22日,中科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石钟慈院士、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谢正辉研究员、沈阳师范大学王贺元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苏德斌教授、国家气象局师春香研究员等一行30余人到中科院临泽站参观访问,临泽站杨淇越博士、康建军博士及在站研究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介绍。

        杨淇越博士就临泽站概况、科学监测、科学研究、科学服务、近5年开展的科研项目和取得的进展做了介绍。随后杨淇越及康建军博士陪同石院士参观了临泽站展厅、实验室、野外观测试验场、常规实验仪器设备、固沙建设样区等。参观期间,石院士一行高度评价了临泽站在荒漠绿洲农业、绿洲稳定性、沙漠化治理及流域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所关心的大气监测、气象网格化实施监测预报及多学科交叉研究等问题与我站科研人员及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