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A“美丽中国”项目六子课题“绿洲水生产力提升与绿色产业链发展技术研发与示范”实施方案咨询会召开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9-06-04

        5月8日,临泽站杨荣副研究员承担的子课题 “绿洲水生产力提升与绿色产业链发展技术研发与示范”召开实施方案咨询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赵文智研究员主持,邀请了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车宗贤研究员、甘肃农业大学柴强教授、中科院西北院研究员苏永中、何志斌、刘冰等专家。子课题负责人杨荣副研究员介绍了子课题的目标、研究内容及方案、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专家针对绿洲土壤退化、水生产力提高、种植-养殖业耦合、绿色产业链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本子课题应聚焦绿洲地力提升和种植-养殖业耦合关键技术开展研究示范,为绿洲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绿洲水生产力提升与绿色产业链发展技术研发与示范”是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A“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六“生态脆弱区绿色升级发展途径与区域综合示范”课题3“山地-绿洲-荒漠生态保育与协同调控技术示范”的一个子课题。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