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2019年毕业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9-05-19

        2019年5月18日,临泽站举行了研究生毕业答辩。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李新荣、赵文智、苏永中、何志斌,兰州大学朱高峰教授、甘肃农业大学李毅教授组成了博士答辩委员会。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赵文智、何志斌、吉喜斌、刘冰,副研究员杨荣、刘鹄,兰州大学李常斌教授、甘肃省水文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映东组成了硕士答辩委员会。

        5名博士研究生张东梅、李晶、田全彦、赵敏敏、房舒和4名硕士研究生李中恺、孔君洽、刘婵、焦丹丹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张东梅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题目为:“毛乌素沙地西南缘典型克隆植物地下芽库及其影响因素研究”,指导教师赵文智研究员。田全彦等4人的学位论文题目分别为:“河西走廊绿洲浅层地下水硝态氮时空分异规律及其驱动机制”、“祁连山中部青海云杉径向变化与树干液流对环境要素的响应”、“基于生态系统服务理论的黑河中上游生态安全评价研究”、“祁连山青海云杉林空间格局及碳储量对气候变化的响应”,指导教师为何志斌研究员。4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题目分别为:“基于土壤水分动态的绿洲农田水平衡项估算模型及灌溉优化”、“土地利用/覆被变化对荒漠绿洲碳储量的影响”、“2000-2014年中亚地区植被水分利用效率时空格局与影响因素”、“河西走廊临泽荒漠绿洲高时空分辨率的蒸散发遥感反演研究”,指导教师分别为副研究员刘鹄和杨荣、研究员刘冰和吉喜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