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科研人员参加第十三届国际干旱区发展大会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9-03-10

        2月11日至17日,第十三届国际干旱区发展大会(13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ryland Development,ICDD-2019)在印度Jodhpur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Converting Dryland Areas from Grey into Green”。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10多个国际组织的4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临泽站赵文智研究员、刘鹄副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做了题为“Water Consumption and System Stability of the Desert Oasis in the Middle Heihe River Basin of Northwestern China”和“Estimation of Soil Water Budget Components in an Irrigated Agricultural Field of a Desert Oasis, Using Soil Moisture Measurements”的交流报告。会后考察了塔尔沙漠及其附近绿洲,并参观了印度中部干旱区研究中心。

        国际干旱区发展大会是由国际干旱区开发委员会(IDCC)发起的国际会议,自1978年至今每3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国际干旱区发展和荒漠化防治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平台。本次会议由印度农业研究理事会以及中部干旱区研究中心(Central Arid Zone Research Institute, CAZRI)承办。印度各界对本届大会非常重视,印度总理莫迪等政要发贺信祝贺,印度农业部长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