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积极参加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篮球和乒乓球比赛活动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12-12

        12月6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举办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比赛由西北研究院篮球协会组织,共有18支队伍参赛,其中临泽站组织了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由临泽站何志斌研究员组织的队伍获得男子组亚军。

        12月8日,由西北研究院乒乓球协会组织的2018年职工乒乓球友谊交流赛,共有3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其中临泽站有5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用循环-淘汰-循环赛制,临泽站苏永中研究员、何志斌研究员进入八强,并最终分获5、6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