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荒漠-绿洲区稳定性维持与生态系统综合管理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2018年专题讨论会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10-18

        2018年10月13-1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荒漠-绿洲区稳定性维持与生态系统综合管理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2018年专题讨论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鲁东大学、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甘肃省治沙所、新疆农垦科学研究院、亿利阿拉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何志斌研究员主持。

        该项目6个课题的19个专题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专题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各课题与专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专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项目负责人何志斌研究员强调各专题之间要加强联系与数据共享,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4日上午,沙坡头站副站长张志山研究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并实地考察了沙坡头站人工固沙植被演替综合观测场、水量平衡综合观测场以及生物土壤结皮试验示范基地等。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