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大中亚与中东地区荒漠化防治政策与管理技术培训班的专家学者到临泽站参观访问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09-22

        2018年9月19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荒漠化研究所承办的大中亚与中东地区荒漠化防治政策与管理技术培训班学员及专家学者到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参观访问。临泽站杨荣副研究员介绍了临泽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荒漠化防治方面所取得的研究经验,并带领参观了临泽站基础设施和荒漠绿洲农田试验示范场地。

        据介绍,参与此次国际培训的成员(17人)由来自中国林科院、中国农科院、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等科研机构,以及伊朗、尼泊尔和蒙古等国内外专家学者所组成;张掖及祁连山地区的考察由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的刘贤德研究员带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