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赵文智研究员参加中亚生态系统监测与研究国际培训班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09-03

        8月27-29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主办的“中亚生态系统监测与研究:结果与实践应用”国际培训班在吉尔吉斯斯坦的Boz—Beshik,Issyk-Kul(伊塞克湖)举办,来自中国、法国、日本、印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70余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李耀明研究员主持,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周国逸研究员、中科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朱之林研究员、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的冬秀研究员、中科院西北水土保持研究中心刘国彬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赵文智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了特邀报告。临泽站赵文智研究员的报告题目为“绿洲生态系统监测与研究进展” 。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