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王让会教授应邀来临泽站做学术报告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08-02
     2018年7月21日,应赵文智站长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让会教授在临泽站做了“全球变化背景下生态环境监测评价及预警若干问题”的报告。赵文智站长主持报告会,临泽站在站科研人员、研究生近30人聆听了报告。
     王让会教授长期从事全球变化的区域响应及生态环境监测评价研究,在不同生态系统环境监测评价方面做出了很多引领性的工作。报告会上,王让会教授介绍了生态环境监测评价现状,重点介绍了在全球变化背景下的生态环境监测评价及预警研究方法及所面临的挑战。参加报告会的人员就生态环境监测与评价的许多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