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临泽站6名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8-05-21

     2018年5月17日,临泽站举行了研究生答辩会,3名硕士研究生张靖琳、孙程鹏、孟阳阳和3名博士研究生蔺鹏飞、朱喜、郑颖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3名硕士学位的论文题目分别为“水资源管理和种植业结构调整对临泽绿洲水资源利用效率的影响”、 “河西走廊绿洲边缘下伏黏土层沙丘特征及其土壤水分运移研究”、 “荒漠绿洲湿地水热盐对土壤呼吸和硝化-反硝化作用的影响”,指导教师分别是吉喜斌研究院、赵文智研究员和刘冰副研究员。郑颖博士研究生的论文为“河西走廊绿洲边缘梭梭人工固沙植被自组织过程研究”,指导教师赵文智研究员;蔺鹏飞、朱喜博士研究生的论文题目分别为“祁连山区气候变化及其对流域水文过程的影响”和“祁连山青海云杉人工林生态-水文过程研究”,指导教师为何志斌研究员。

     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丁永建、李新荣、赵文智、何志斌,兰州大学马金珠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张明君教授组成了博士答辩委员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王新平、何志斌、赵文智、吉喜斌,兰州大学钱鞠副教授、甘肃省水文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映东组成了硕士答辩委员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