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北京市平谷区中学生暑期学习班到临泽站学习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7-07-18

2017年7月15日,由北京市平谷区教育委员会组织的中学生科学考察暑期学习班一行56人莅临中科院临泽站进行学习、交流访问。临泽站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杨淇越博士和周海博士带领中学生进行了荒漠植物物种的辨识和标本采集,同时陪同参观了临泽站实验设施、设备及样地。随后周海博士在会议室进行了“荒漠与绿洲”的科普讲座及临泽站基本概况和相关科学研究的介绍,并与在座的相关专家、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临泽站作为首批全国中小学水土保持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等社会教育搭建平台,积极配合学校组织学生走出教室,走进自然,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认识自然、尊重自然,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中小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