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傅伯杰院士考察临泽站
作者: 临泽站 更新时间: 2016-09-30
    2016年9月21-25日,中国科学院傅伯杰院士率专家组对黑河流域水资源利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李秀彬研究员和邓祥征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赵文智研究员和李新研究员、院务委员会成员张小军,北京师范大学李小雁教授、黄河水利委员会蒋晓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局龚剑明副研究员、南方科技大学郑一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谈明洪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态中心王帅助理研究员和张萌萌博士。

    24日,傅伯杰院士一行专程对临泽站进行了考察。在临泽站,专家组参观了实验室、野外观测设施和试验样地等科研资源,临泽站副站长何志斌研究员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临泽站的科研定位、科研进展、成果产出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d@cern.ac.cn TEL:1391979786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